水湳幽默佈道 黃美廉為人心增添色彩

【陳韋鑑台中報導】這是一場特別的佈道會,因為主講者只能以白板上寫字與現場觀眾互動,罹患腦性麻痺卻又突破困境獲得藝術博士的黃美廉,幽默風趣的分享讓觀眾隨著其見證而起伏,在結束後也前去擁抱她致意。

11月5日晚間及6日的主日禮拜,台中中會水湳教會舉辦「美麗與燦爛」佈道會,邀請知名畫家黃美廉,分享如何面對出生時醫生疏忽造成的腦性麻痺,而又如何在老師的鼓勵下,立志成為畫家及作家,甚至獲得美國藝術博士。

在助理的協助下,黃美廉熟練的與觀眾互動,她幽默地回應,讓人能正面看待她的身體障礙,因此大膽提問她是如何面對這些困境,黃美廉表示,「每天都有困難,但是上帝每一步都派天使來協助,不管是陪伴還是經濟上的協助,甚至是一隻貓都會是天使,」她也強調,能在困境中喜樂,「是因為我有上帝,我只看我所擁有的,並且能在一點點小事中找到趣味。」

水湳教會李啟耀牧師表示,11月5日是水湳教會39週年紀念,「舉辦佈道會是想將從神領受的傳給社區的朋友,而邀請黃美廉,主要是期待透過她的分享,能以生命影響生命。」現場有許多人感動落淚,將近200名觀眾,其中有部分是課輔班的孩子與家長,社區的朋友們也熱情參與。

&nbsp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