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放電影 思生命議題

&nbsp【陳韋鑑採訪報導】12月23日晚間,台中中會草屯教會舉辦電影欣賞與福音茶會,會中放映李靖惠導演的《家在何方》與《親親我的愛》2部紀錄片,會後並由李靖惠與李世昌長老對話座談,與社區居民分享在創作過程中上帝豐富的賜福,現場超過200位觀眾參與。

目前執教於大葉大學的李靖惠,執導的《麵包情人》2011年榮獲韓國釜山影展「AND發行獎」,及台灣女性影展「觀眾票選獎」。這次播映的2部,是家國系列作品,《家》片描述被送進安養院的外公、外婆之間深刻的情誼,而《親》片則記錄與外婆分開、重病住院的外公,在逝世前半個月那段刻骨銘心的日子。

牧師潘信義說,李靖惠執事的信仰與專業都很傑出,其作品一直在外播映,當然希望跟鄉親分享。李靖惠很高興能藉由作品與鄉親分享上帝的愛,「新社教會看到公報刊載消息,也來洽談聖誕播映。」她說,雖然紀錄片內容並不是歡樂的,但溫馨的內容是很好的聖誕分享題材。她並邀請從事殯葬業的李世昌長老對談,因對生死與老人議題常有接觸,對話可提供面對生命的看法。(相片提供/草屯教會)

&nbsp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