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繼光 教會主動出擊

【陳韋鑑台中報導】在沒落的台中市舊市區,今年的聖誕夜卻綻放熱力,電腦街上搭起舞台,從主日學小朋友的歌舞到原住民弟兄的戰舞,再次讓繼光街商圈回復往日熱鬧氣氛。

12月24日晚間,在繼光街的屈臣氏前,由台中中會民族路教會主辦「2011歡樂聖誕在繼光」晚會,節目內容包括詩歌、戲劇、薩克斯風樂團、舞蹈及摸彩等,也邀請中布中會大里葡萄園教會弟兄演出,民族路教會陳伯源牧師以「愛與分享」為題做短講。

「這是相隔6、7年以後,教會又開始主動與商圈接觸,對教會來說是很好的突破。」陳伯源表示,這次與商圈互動回應很不錯,包括許多摸彩獎品都是商家提供;而教會也為本次的活動總動員,「全教會從暑假活動結束後,9月份就開始籌畫預備了。」

陳伯源表示,很高興教會能藉本次聖誕活動與社區有良好互動接觸與傳福音,「期望兄姊們能再接再厲,成為上帝喜悅的基督徒,」明年,民族路教會也將在松年事工有新的投入,從健康講座吸引老人家來到教會,並進一步考慮是否往成立松年大學等方向邁進。(攝影/陳韋鑑)

&nbsp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