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遍傳‧員林有愛

【陳韋鑑彰化報導】12月23日晚間在員林公園興賢書院前廣場,由員林地區基督教同工聯禱會、鎮公所與員生醫院共同舉辦「2011聖誕有愛」暨商圈、婦幼宣導活動,現場超過800人參與。這已經是員林鎮眾教會第5年聯合舉辦聖誕晚會,本次參與的教派包括長老教會、靈糧堂、浸宣教會、聖教會與台福教會。

活動邀請布農族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以及藝人之家團契的楊懷民、葉歡、李厚豪3位基督徒藝人參與。3位基督徒藝人分享感人見證與多首詩歌後,在葉歡的呼召下,多位鎮民到台前決志,並接受眾牧者的祝福。

聯禱會召集人、彰中員東路教會劉德行牧師表示,5年來堅持辦聖誕晚會,讓公部門越來越重視;晚會後前往鎮上商圈報佳音,「除了是配合公部門,也是對員林鎮的認同,」他強調,「員林是全國最大鎮,有15萬人,但是基督徒的比例還是太低,」期待透過聖誕晚會,讓鎮民認識聖誕的真義。

負責活動執行的員林教會羅見福傳道師表示,這次的發起者雖然是教會,但是很多參與者並不是基督徒,「後續會討論如何對晚會中決志的民眾信仰造就。」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