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祈福 湖內4教會攜手送暖

&nbsp【李信仁高雄報導】高雄市湖內區太爺、大湖、海埔、湖內聖教會與區公所、學校,12月24日晚間合辦「聖誕祈福晚會」,湖內4教會表演節目、見證分享,牧者帶領祈禱祝福,湖內區公所感謝教會用上帝的愛使社會更加祥和。

平安夜裡,靠海不遠的湖內寒風襲來,抵擋不了民眾過聖誕的熱情,近千人聚集明宗國小,4間教會帶來詩歌、兒童帶動唱、戲劇、讚美操、摸彩等精采節目,加上湖內區婦女合唱,所羅門珠寶公司董事長林振祿生命見證,訴說聖誕信息,洋溢溫馨聖誕氣氛。

太爺長老教會牧師吳志和說,7年前湖內4教會聯合跨年,之後就很少合辦活動,太爺教會計畫舉辦聖誕佈道,後來邀請各教會和區公所一起籌辦。

活動的推手之一的湖內國中校長、高中光鹽教會會友林季玲說,2年前88水災,當地淹水嚴重,教會合力救災,她在校內推動生命教育,邀請4教會參與,使各教會關係密切;而吳志和牧師是家長會長,她得知教會要辦聖誕佈道,學校全力支持。她說,湖內區廟宇遍佈,教會舉辦聯合聖誕,別具意義。

湖內區長林建智說,「教會是推動湖內區發展的最重要力量。」擔任區長1年來,遇到不少困難,教會關心地方事務,牧師信徒常為湖內祈禱,帶來平安祥和,他雖然信一貫道,卻經常感受「有一支看不見的手默默幫助」,他相信這是上帝的力量。

對於日前湖內區部分居民抗議海埔教會墓園,林建智說,海埔教會墓園完全合法且規劃完善,經過區公所核准,而居民抗議背後有地方政治勢力操縱,現在已經平息,海埔墓園設計如同公園,為湖內增添美觀。

&nbsp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