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教會聯合 把握聖誕傳福音

【林宜瑩台北報導】由台北中會城市復興、士林、百齡3間教會聯合主辦的「仰望星光」平安晚會,12月23日晚上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行,近400人與會。「3年多前我在醫院心臟開刀,張瑞賢牧師就來探望、關心我,也邀請我每年聖誕節時為主做見證,如今,我們在公司也成立團契,將基督福音給傳開來!」台灣微軟總經理李志超受邀做見證時,道出他與城市復興教會牧師張瑞賢的一段際遇。

李志超說,有一次美國微軟給他1季要突破3億元的業績壓力,於是他將此事放在禱告裡,也請求公司同事一起為此禱告,沒想到第1個月業績就有6000萬,第2個月有8000多萬,到了第3個月的業績居然突破2億4000萬!「我們的神給的,是超過你所求所想。」他鼓勵在場年輕人要常常用雅比斯的禱告,真實經歷神的賜福與同在。

在這場3教會的聯合平安晚會中,除大專青年的敬拜讚美與舞蹈外,也邀請跨教會的阿公阿媽合唱團獻唱3首詩歌,以及士林教會社區兒童音樂劇團的《七彩棉花糖》戲劇演出,令人驚訝的是,這整齣劇的編劇、配樂等,都是士林教會幾位姊妹的原創,而且整齣戲劇無論服裝、燈光及場景道具,都有達到專業級的水準。

原來,士林教會近幾年招募社區青少年參加兒童劇團的演出,今年已邁入第5屆,透過這樣的互動,許多還沒信主的孩童,得以進到教會來接受戲劇、聲樂、英語及品格教育等造就,而社區孩童的父母也因為孩子的緣故,慢慢接觸教會,甚至有人因而全家受洗。

在《七彩棉花糖》的劇情中,描述一群即將要從天使學校畢業的學生,最後的考驗就是找到7種顏色的棉花糖,結果紅色代表熱情、黃色代表分享、橘色代表合作、藍色為自由、綠色為生命力、紫色為正直與智慧,靛色則象徵耶穌的犧牲,劇後,張瑞賢牧師證道時則鼓勵大家要好好活出基督生命,成為神在世人面前的活見證。

&nbsp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