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夏勁拜 青年唱彈福音

【林家鴻採訪報導】磐石福音遍傳協會今年再度連結多個基督徒樂團及教會樂團,舉辦第2屆「艷夏勁拜.基力十射」平安音樂祭,期盼成為各地教會傳福音的助力。當壽山中會青少年部與高雄中會青年部正商討如何舉辦戶外福音音樂會時,剛巧與磐石聯絡上,於是一場熱血又充滿本土風格的基督教音樂饗宴就此展開!

磐石福音遍傳協會自7月中開始巡迴霧社、雲林、墾丁、澎湖、基隆後,8月19日抵達高雄,當天下午4點,高中、壽中所屬教會青年就齊聚在漢神百貨前廣場佈置場地。壽中青少年部長林偉菁表示,過去曾與磐石樂團配搭過跨年晚會,今年平安音樂祭再辦,便配合總會「一領一‧新倍加」運動,與高中一起投入事奉。

音樂會於晚上6點展開,連續5小時以詩歌為祭讚美上帝。年輕人組成的拾參樂團、生命樹、PX樂團,演唱流行福音歌曲,與台下頻頻互動,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聆聽。高中青年部長黃旭陞欣喜表示:「人潮雖來來去去,但幾乎都會停下來聽個10幾分鐘,有些人還索性坐下來,還問說是不是常常辦此類活動呢!」

當台上演繹首首動人旋律時,教會青年也沒有閒下來,賣力發放福音單張及收錄福音單曲的CD。主辦的磐石樂團則以多樣性樂曲、道地的台語詩歌,宣揚上帝美好;團長謝鴻文牧師與各樂團,也大方分享當初如何為信仰感動成立樂團,信息貼近人心。

磐石辦音樂季另一用意在於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教會樂團走出戶外成為宣教利器。黃旭陞說,高、壽中未來盼與磐石繼續合辦音樂會,安排教會樂團穿插表演,讓讚美聲音不斷,更多人得著福音。(相片提供/高雄中會青年部)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