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教會公報社雲嘉門市開幕

【陳怡萱雲林報導】「嘉義中會的牧師有福氣啦!」11月6日在嘉中斗南教會舉辦的台灣教會公報社雲嘉書房開幕感恩禮拜中,嘉中代表副書記王豐榮牧師興奮地說;現場多位嘉中牧者亦肯定公報社選在斗南開設基督教書房。公報社長陳祐陞牧師感謝嘉中牧長支持,允諾會秉持「文字超越時空,致力傳揚福音」的信念,為在地牧長兄姊服務。

雲嘉書房於9月19日起試營運,由張欽勇弟兄擔任店長,服務範圍涵蓋雲嘉地區並擴及南投名間、竹山。書房所在建物為今年剛落成的「蕭月瑕紀念園地」,這是嘉中海豐崙教會已故長老蕭月瑕的老家,子女為記念其信仰和對牧者的疼愛,成立基金會並捐地建屋。感恩禮拜中,基金會執行長湯孟宗牧師說,公報社在此開設書房,可提供雲嘉教會閱讀的需要,他也鼓勵信徒多讀公報、多讀書。

雲嘉書房設在斗南,也獲嘉中牧長支持,特派副書記王豐榮牧師前來致意;王豐榮勉勵各牧長準備講道或靈修時,不只是從網路找資訊,更要多讀書以獲得較完整、全面的知識。公報社董事長胡忠銘講道時則談到,聖經是靈糧來源、好書是人的營養品,靈修加上讀書將「力上加力」。他強調人的生命有限、說過的話會忘,但文字可永遠保存,鼓勵大家多為文分享見證。禮拜結束後,隨即進行「耕心一路發」,並宣傳雲嘉書房開幕的好消息。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