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基督徒運動會 長老教會奪得總冠軍

【邱國榮台北報導】2011年基督徒聯誼運動會於11月12日在淡江中學舉行。今年團體總冠軍獎盃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奪得,精神總錦標則是由天主教會拿下。連日大雨,淡江中學操場地濕泥濘,運動會頒獎典禮移師室內舉行,由身兼台灣基督教合作協會理事長的長老教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頒獎,除了頒發個人競賽的獎牌,也表揚團體競技與精神總錦標給表現優異的教派隊伍。

今年第10屆基督徒聯誼運動會由台灣基督教福利會負責承辦,由於原住民基督徒多屬長老教會,原住民運動敏捷,長老教會運用此優勢,歷年皆有佳績,今年幾乎拿下各項個人組競賽獎項的冠軍獎牌,在團體競賽部分,除了大隊接力由台灣聖公會拿下冠軍錦旗以外,女子壘球、女子拔河、男子拔河、趣味競賽等,長老教會皆拿下奪冠錦旗,成為今年運動會的大贏家。

今年代表長老教會奪冠的是淡農教會與台北原住民大專中心,淡農教會隸屬布農中會,教會長老Sai(江正亮)表示,今年拿到總冠軍獎盃比去年辛苦,因為今年天主教會隊伍強勁,其中有多位選手是年輕的外國修士、神父,他們的運動神經敏捷,幫助天主教會加分不少。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