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開學 喜樂禱告感恩

【陳怡萱台南報導】活到老、學到老,松年大學開學囉!3月16日在台南中會太平境教會,3百多位來自台南第一、東門、後甲、新興分校及看西街五條港社區大學的長輩,歡喜參加開學禮拜,聆聽松大總校校長黃德成牧師勉勵要「常常喜樂」、「持續禱告」、「凡事感恩」,把握人生最後年歲去愛人與服事。

開學禮拜中服事的同工為太平境教會所屬第一分校的松大幹部,司禮為第一分校校長梁秋圓長老。黃德成講道時開門見山表示:「參加松年大學就得到祝福!」他指出,人生中「愛」最大,沒有愛就沒有上帝的形像,因為上帝就是愛;看不到有愛的地方,才會痛苦、掛慮,但只要人親近上帝,就會散發出不同的光芒,越是熱心服事,就越發光。

「在人生最後的旅途,有什麼夢嗎?」黃德成鼓勵松年兄姊殷勤服事,把握時間愛上帝與愛人,因為醫學進步、人生更長,別光是「等待」,要積極做些事讓人記念,例如抄寫聖經、讀書、畫圖等都好。講道尾聲他分享「聖經中的三粒仙丹」即是「喜樂」「禱告」與「感謝」,照這樣做,就會越老越美、越得到祝福。

開學禮拜中,台南中會松年合唱團獻唱聖詩,眾人也合唱松年大學校歌。禮拜後進行「人生哲學」講座,由太平境教會陳天償牧師談「尋求身分認同」。(攝影/陳怡萱)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