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母親節感恩禮拜兼表揚年度模範母親

【陳怡萱整理報導】新樓醫院5月2日上午舉辦母親節感恩禮拜,由院牧部帶領吟唱〈阿媽的白頭鬃〉、〈天冷就回來〉、〈媽媽〉幾首短歌,同時表揚一年一度院內模範母親,由院長黃祖源親自獻花祝賀。即日起至13日,新樓員工亦會配戴康乃馨,提醒民眾感謝媽媽。

母親節感恩禮拜由院牧部主任牧師許天賢主理,聖歌隊獻唱〈阿母的眠床〉、〈思母情〉等多首詩歌,歌頌且感恩每位母親含辛茹苦、無怨無悔的撫養子女成長。

感恩禮拜特別表揚新樓醫院員工共同推薦的「模範母親」,今年獲選的是行政部的黃碧雲,她是台南中會民族路教會的長老,20多年前先生過世後,便獨自扶養3個孩子,至今孩子已陸續成家。她無論遇到任何艱難或身體病痛,都勇敢樂觀面對生活;同時積極引領家人認識耶穌、熱心參與教會活動,也為同樣困苦的同仁加油打氣,鼓勵周遭的親友懂得感恩惜福。

黃祖源勉勵眾人效法模範母親,無論是工作、服事或照顧家人,都全心參與、認真執著、熱情付出,更要緬懷馬雅各醫師及眾多信仰前輩的佳美腳蹤,將「服侍、愛心、盼望」的精神發揚光大,榮神益人。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