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會青年來訪

【李信仁台北報導】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Hong Kong Council of the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HKCCCC)青年代表一行6人,5月7日至11日來台訪問,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進行青年、大專、兒少、教育、媒體、社會公義等事工觀摩、交流分享,HKCCCC代表認為PCT宣教多元且全面,大專與青年事工策略值得香港參考。

HKCCCC青年此行也拜會PCT總會事務所,總會總幹事張德謙介紹PCT上帝國整全宣教6面向、「一領一‧新倍加」宣教運動,並強調台港面對經濟高度發展下的心靈問題,青年的挑戰愈多,教會責任愈重大。

HKCCCC信徒培育部長梁遠耀牧師說,HKCCCC在港澳有65間堂會、86所學校以及育幼院、家庭服務等機構;PCT全國有許多中區會,語言、族群多元,組織龐大完善,是最顯著的不同處。隨團青年謝莉莉表示,台灣大學很多,港台年輕人與大學生的生活都很忙碌緊湊,教會要費盡心思設計聚會,才能吸引更多的青年到教會。

高國雄傳道師表示,2010年世界傳道會東亞區「我愛香港宣教營」,內容參考PCT「我愛台灣宣教營」,港台教會青年交流互動,彼此都得到成長學習;也期盼未來參訪高雄宣教中心、教會公報社、台南神學院。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