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贈總會 感謝支持鼓勵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藝術團契一行人,5月11日特別到總會事務所拜訪總幹事張德謙,並致贈畫作《神愛世人》給總會永久收藏,以感謝長期的支持與鼓勵。總幹事張德謙也回贈其攝影集,並鼓勵藝術團契能將畫作集結成冊,並多一點文字描述製作成書,讓人透過畫作欣賞,受感動來信靠上主。

藝術團契一行人,包括創會會長蔡明和、前會長謝持平、現任會長張昭正、團契成員王義雄、林美瑢、張阿霞等一同拜會總會,並致贈給總會一幅畫作《神愛世人》。該畫作為義光教會林美瑢姊妹的作品,以腓立比書2章10~11節,耶穌基督從降生到被釘十字架、死而復活為創作內容,以麻布裹覆的嬰兒、十字架、空墳墓3個重要的信仰記號,放在同一平面,藉以表達神是光 、基督的拯救與贖罪,以及基督的復活。

藝術團契成立於2009年11月29日,並在總會第55屆年會於台南召開時,以畫作展覽讓與會牧長感受藝術之美。藝術團契現有59名會員;從團契草創至今一直扮演支持角色的張德謙,期望藝術團契的作品能集結成書,除了能讓更多人藉由此接觸基督信仰,也能幫助團契經費,使運作更順利、蒙福。(攝影/林宜瑩)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