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眼光台語教英語 在地英文即將開拍

【邱國榮台北報導】新眼光電視台口碑節目「在地英文」新一季即將開拍,有別於以往的茶行場景,故事將發生在出租公寓,由藝人宏都拉斯飾演房東「宏哥」,與3位來自四面八方的房客,上演一場場有趣又新鮮的故事。

「在地英文」首創以台語教英語,屢獲得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優質兒少電視節目」肯定。融入情境式的教學模式,用戲劇手法呈現,降低學習英語的障礙,也寓教於樂,讓觀眾看一個節目學習兩種語言(台、英語)。此外,節目的戲劇情節融入台灣本土文化與青少年文化,讓觀眾更了解台灣的在地文化,也打破年齡隔閡,讓長輩與青少年更加孰悉彼此生活。

新眼光電視台表示,這次開拍網羅模仿界藝人宏都拉斯,由他帶領3位年輕朋友,包含1位喜愛台灣文化的美國人,分別飾演在台北打拚的房東與房客。劇中大家在外各自生活,回家後卻是彼此心靈的依靠,也交流在外遇到的難題與新鮮事。教學部分除邀請原主持人做精闢的解說,亞大偉牧師也繼續擔任「台灣伯ㄟ一句好話」主講人。

新眼光副總經理蔡尚志指出,新一季節目的外製工作人員,除了宏都拉斯以外,都是基督徒;看外國人說台語,看台灣人說英語,預料節目將會掀起話題。開拍記者會中,電視台邀請安和長老教會牧師林憲懋以獨奏吉他的方式帶領敬拜,並且為整個拍攝的未來過程祈禱祝福。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