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獻身 職場分享福音

【陳韋鑑採訪報導】職場是許多人每天生活的重心,但卻常是信仰生活所遺忘的部分,有鑑於此,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職場宣教中心於中區舉辦宣教大會,藉由在職場宣教有成的兄姊見證,呼召更多人投入職場宣教。

6月30日早上在台中中會蒙恩教會,下午在彰化中會永福教會,由職場宣教中心舉辦「2012職場宣教大會」,今年以「職場先知」為主題,在台中有超過300人參加,在彰化則有上百人參與,會中主要由職場宣教中心主任魏榮祈牧師分享信息,還有多位但以理學院的同學以自身經驗見證職場傳福音事工。

職場宣教中心中區辦公室彭秀珠傳道表示,職場宣教中心是服事眾教會的機構,在但以理學院的同學有來自各教會的兄姊,教派合一是事工的特色;此外,本次大會還安排但以理學院的同學為報名者提名代禱,現場反應很好,「在最後呼召的時候,許多人都流淚走向前面來決志。」

在今年的中區見證分享裡,可以看見職場宣教的諸多可能性,彭秀珠表示,但以理學院的同學親自見證如何在職場傳福音、帶領門徒,甚至是轉變職場氣氛,其中,有中學老師改變了學校將考生准考證拿去拜拜的傳統,改為祝福禱告,也有美語補習班的老闆在補習班成立兒童主日學,還有人為了曾向上帝禱告要帶領全辦公室同仁信主而延後退休。7月份但以理學院有開設新課程,歡迎有志職場宣教者報名,詳洽:04-22977590分機16。(相片提供/職場宣教中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