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洋聾啞基督傳道教會締結夥伴

【本報訊】日本東洋聾啞基督傳道教會理事長渡部清志牧師等3人,在退休牧師王英世陪同下,於8月1日前來總會事務所拜會總幹事張德謙及助理總幹事林芳仲,彼此分享聾啞人士的福音事工。

渡部清志表示,日本東洋聾啞基督傳道教會在日本已有40多間教會、目前共有1226位信徒;張德謙回應時表示:長老教會有台北博愛手語以及高雄手語兩間教會,但全台的聽障朋友卻高達12萬多人,期待明年總會年會時,能與東洋聾啞基督傳道教會締結為夥伴教會,成為長老教會的聽障宣教典範。

「看到日本對聾啞人士所做的福音事工,對台灣教會有很大的激勵。」林芳仲表示,若雙方能在明年締結將有重大的意義,可提醒台灣的基督徒,有許多聽障朋友也是我們「一領一」要去關懷的對象。

張德謙分享時指出,長老教會每個主日在台灣各地用20種語言在敬拜上帝,其中「手語」就是其中一種,對此,渡部清志等人聽了都非常感動與驚奇,也相信上帝必大大使用長老教會,來祝福台灣的聾啞宣教事工。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