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女人 增添家庭幸福

【陳怡萱整理報導】勵馨基金會長期陪伴特殊境遇及弱勢婦女,常看見許多女性為家庭辛苦打拚,卻忘記照顧自己的身心靈。8月18日勵馨台南服務中心舉辦「幸福家庭、珍愛女人」活動,透過聚餐及水上活動,讓這些辛勤的婦女與子女共度輕鬆的午間時光。

這天許多孩子第一次踏入高級飯店用餐,餐廳附設的泳池也讓孩子體驗趣味精彩的水上活動。玩樂之餘,幾位媽媽陪同孩子在小卡片上寫下對未來生活的夢想與期待,例如「我覺得爸爸和媽媽陪我們的時間好少喔!希望爸爸和媽媽放假的時候可以常常帶我們出去玩。」也有孩子寫說「媽媽的工作很辛苦,希望我可以趕快長大,幫忙媽媽分攤一些簡單的工作,也希望媽媽平常可以多抱抱我們3個小孩。」簡單數語,道出孩子對父母關愛的需要。

台南服務中心社工督導顏莉璟表示,感謝促成這次活動的台南市議員陸美祈及台南商務會館,透過這次輕鬆的活動,讓勵馨關心的婦女與孩子有不同的生活體驗,同時慰勞平時工作、家庭兩頭忙的媽媽;希望藉親子互動中,讓更多婦女看重自己,也教孩子學習體貼媽媽的辛勞,使每個家庭更增添愛與和樂。(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台南服務中心)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