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不是唯一 哈拿希望之家為嬰兒請命

【林宜瑩採訪報導】「墮胎不是唯一的選擇!」哈拿希望之家志工美籍伊莉莎白8月20日在「為嬰兒請命」記者分享會上,懇切呼籲大家珍惜生命,不要隨便把非婚生的嬰兒給墮胎掉,可以與哈拿希望之家聯繫,因為哈拿設有嬰兒之家,專門收留0歲至2歲的棄嬰孤兒。伊莉莎白在2010年時曾收養一名4個月大的排灣族女嬰「以愛」,如今已經2歲半了,她分享如何與以愛的生活點滴,讓世人看見只要有愛,就能克服一切!

哈拿希望之家是美國「天父的寶貝」(All Gods Children International),與台東基督教醫院一粒麥子基金會於2011年10月一同創立;「天父的寶貝」更是國際海牙人權組織評鑑認可的非營利慈善機構,而哈拿希望之家則是目前台東、花蓮兩縣唯一合法的嬰兒之家,目前收容10位棄嬰及孤兒。

遠從美國來台在哈拿擔任志工的伊莉莎白,留台期間拜訪花蓮、台東、屏東三縣的監獄、醫院、診所,拿著她與以愛生活照集結成的相簿,告訴女性受刑人、未婚媽媽們千萬不要墮胎!讓孩子生下來,然後在社工及慈善單位的幫助下,使孩子有被收養、長大的機會。沒想到,竟然有位婦產科醫師打電話給哈拿希望之家,因為他聽過伊莉莎白的懇求,特別規勸想墮胎的未婚媽媽能改變心意,而這樣的案例已發生兩起,目前都在哈拿希望之家的追蹤與陪伴下,使還未出世的胎兒得以倖存。哈拿希望之家服務電話:089-343494。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