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比賽 推廣體育宣教

【陳韋鑑採訪報導】第4屆謝緯盃桌球賽在9月15日上午於南投埔里謝緯紀念青年營地熱鬧登場,來自全國各中區會桌球高手百餘人齊聚ㄧ堂競技。董事長阿諾.伊斯巴利達夫牧師在主持開會禮拜中,以路加福音5章4~8節,彼得因順從主的話「重新下網」為題分享。

營地主任、總會青年事工幹事伊誕.巴瓦瓦隆傳道說明,營地董事會決定舉辦謝緯盃桌球賽,在於以謝緯為榜樣跟隨基督信仰的傳承,讓長老教會信徒與營地連結。賽程在董事長阿諾與董事謝賜悰的開球下,歡樂開打。

共計12支球隊在國家級教練馬為鵬的坐鎮中激烈展開。有趣的是,場中平日文靜的信徒,常在牧師上場時作怪逗弄,讓緊張的氣氛穿插哄堂的笑聲。最後,由七星中會奪下冠軍,新竹中會獲亞軍,台中中會的A、B隊則分別為季軍、殿軍。對於本次球賽順利進行,營地方面表示,要感謝董事會桌球小組在彰基代表陳宏謀董事領導下有好的策劃,以及埔里教會林敬順牧師支持並出借球桌與用品。

台中中會領隊楊禎禕牧師表示,今年各項籌備工作較往年更加進步外,建議若安排2天的賽程,可將牧師與長老的賽程安排在第1天進行,就可排除禮拜日必須當職的困難。七星中會領隊鄭國展牧師則建議,要堅持中會組隊的原則,以提高比賽的水平。新竹中會領隊朱錫東牧師,則以竹南教會為例提出社區人才培育,藉著體育宣教的概念。(相片提供/謝緯營地)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