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總會 認同委身服事

【林宜瑩台北報導】今年入學的台南神學院新生,在牧育處長林文哲牧師帶領下,9月12日來到總會事務所參觀,總幹事張德謙鼓勵神學院新生,要將總會視為「咱的」總會,在了解總會各樣宣教事工後,能更有向心力一起為長老教會的成長、為勇傳基督福音來努力打拚。

張德謙介紹時指出,現在總會有15名事工幹事,分別負責傳道、原住民宣教、婦女、松年、客家、教社、教會歷史、教會音樂、教育等,在總幹事下又有3位助理總幹事,負責一領一‧新倍加宣教、原住民關懷、總會財務與對外連結等,在他2005年接任總幹事後,便著手進行10年計畫的宣教事工白皮書。

他指出,若從馬雅各來台宣教算起,今年剛好是長老教會成立147年,再過3年,2015年就是宣教150週年,而50年前的宣教100年有推動教會倍加運動,現在則推動新倍加運動,雖然長老教會有2/3是小型教會,但他盼望教會不要自稱弱小教會,因為上帝的教會是有生命的,有生命就會成長,就沒有弱小,他鼓勵南神新生要先認同、學習委身,才能成為讓教會延續生命成長的幫助者。

林文哲表示,這次共有44人訪總會,其中有6位老師及學生會成員,也有遠自馬來西亞的新生;這次參訪是3天2夜新生訓練的最後行程,目的是讓神學院新生了解長老教會總會各樣事工。去年是第1次有這樣安排,今年是第2次,盼望以後成為慣例,讓學生明白,神學院與總會是一體的,未來學生也是獻身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來服事。(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