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NN微電影結果揭曉

TCNN微電影結果揭曉,除了選出前3名影片,以及2名優選、1名人氣獎。不過主辦單位仍然賣了個關子,前3名的名次需要等到頒獎典禮才會揭曉。

由台灣教會公報社所舉辦的2012「與愛相遇」微電影大賽,2月1日在活動網站上公布評選結果,前三名入選的影片有《不一樣的夏天》、《因著愛》、《阿光棉被裡的祕密》等3支作品,首獎將於頒獎典禮上公布,屆時才會知道是哪一支微電影可以奪下3萬元獎金。

另外優選2名則由《與愛相遇》與《陪你長大》獲選,各得獎金5000元與獎狀一紙。人氣獎則由《灣揪愛你》奪下,在1000多人的票選中,以267票勝出,根據TCNN工作人員表示,人氣獎競爭激烈,多數投票觀眾只勾選1支影片,《灣揪愛你》以267票險勝第二名266票,僅以1票之差勝出。

TCNN表示,為了感謝各教會團隊的參與,決定增設鼓勵獎,期盼未來再接再厲,為教會拍攝出更精采動人、值得代代相傳的影片。

詳細得獎名單請見活動網站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