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運動會 凝聚小區情

【陳韋鑑採訪報導】台中中會沿海區雖然只有7間教會,但日前辦的運動會有超過500人參與,負責規劃的沙鹿教會黃道文長老說,這是已故張天從牧師在小區區長任內的最後一個事工規劃,同工們都很投入來舉辦。

5月26日台中中會沿海區在中港國小舉辦「沿海區聯合運動會」,早上9點從聯合禮拜開始,到下午2點結束,共10項比賽,包含趣味競賽與大隊接力等,最後由龍井教會獲得冠軍。

黃道文說,過去沙鹿教會一直都有在設教週年舉辦運動會的慣例,去年張天從牧師擔任沿海區區長,原規劃要舉辦沿海區聯合運動會,期待能將運動風氣帶到小區中,也增加小區兄姊彼此聯誼的機會,但在他過世後事工暫停,小區的眾牧長認為,今年應完成張天從牧師的最後規劃,因此決定舉辦這次聯合運動會。

「數百人的聚集真的很令人感動,看到了沿海區復興的希望,」黃道文說,在活動中他看到許多年輕人積極投入,他認為,近年來小區的聯合聚會人數從上百人掉落到數十人,要如何喚起兄姊對聯合聚會的熱情,或許要考慮讓聚會更活潑,也提供年輕人更多的舞台,讓年輕人在服事中實踐信仰。

黃道文說,張天從牧師過世後,他自己擔起代議長老的責任,才了解牧者的擔子有多重,同工們雖然每個禮拜的服事也很多,但為了完成張牧師最後的規劃,大家還是積極投入,將運動會帶入沿海區,期待能為小區帶來影響。(相片提供/蘇英雄)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