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專福音晚會 史茵茵歌聲訴主恩

【邱國榮台北報導】長老教會台北大專學生中心於5月31日晚舉辦福音晚會,邀請基督徒知名歌手史茵茵,分享她的生命與音樂,見證上帝於她生命中的恩典。

福音晚會在史茵茵的爵士美聲與昏黃燈光共同的烘托下,讓位在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地下1樓的台北大專中心,氣氛宛若Pub,令臨場的學生沉浸動人旋律的感動裡。大專中心牧師陳佩儀於禱告時感動的說,有時是人們在尋找上帝,但有時是上帝用各樣方式吸引人來到祂的跟前。台北大專中心設計出這次的福音晚會,是上帝吸引年輕學子能夠聽見或看見到祂的方式之一。

史茵茵說,大學某段時期曾是長老教會長青團契的契友,但不久後卻離開上帝,原因是找不到信仰的意義。她從小熱衷歌唱,出國留學拿到教育碩士學位後回到台灣,短暫擔任過記者工作,但從沒忘記對歌唱的熱愛。因緣際會,一次重要歌唱比賽的機會降臨在史茵茵眼前,但她卻因身體不適,不停咳嗽及喉嚨痛,十分苦惱與焦急。就在此時,她想到了上帝,於是開口向上帝禱告,如果歌唱是上帝的賜福,祈願上帝成全。結果,史茵茵在那場比賽拿下全國首獎,因而讓她明白,轉職當個專職歌手,是上帝的賜福。

福音晚會上,史茵茵演唱〈奇異恩典〉〈我知誰掌管明天〉,以及多首膾炙人口的詩歌,而台語〈送乎阿嬤ㄟ歌〉,讓許多人輕輕拭淚,該曲是史茵茵作曲、填詞的創作歌曲。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