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中會傳道部》 讀經禱告 家人同奔天路

【林家鴻採訪報導】屏東中會為提升信徒靈命,今年以建立「讀經」及「禱告」祭壇為宣教主軸,邀請牧者專講。9月22日邀請到台灣教會更新協會總幹事張思聰牧師,盼幫助信徒在追求靈命上與家人攜手同奔天路和成長。

屏中傳道部部長吳志仁牧師指出,日前於民和教會舉辦長執信徒造就會,共湧進260人,張思聰專講時以「如何與家人經歷神」為題說明如何聆聽神的聲音。

張思聰首先強調聆聽聲音的重要,並指出目的乃是渴望親近神、願意被改變、願意服事人,而順服是聆聽神聲音應有的態度,耶穌在這方面為信徒立下榜樣,從約翰福音即可看見祂如何完全順服天父,因而甘心服事人。順服也是屬靈爭戰最重要的武器。他並分享自己對神說話方式的理解,包括藉聖經、藉其他人如天使、祭司、周圍的人等,及直接向人顯現、聖靈以具體的話語、經文,或抽象圖案和影像,在人的意念中給予感動。

吳志仁說,這次專講反應不錯,中會接下來將配合總會新倍加宣教推動中心辦「葛德‧泰森博士生命造就會」。葛德‧泰森為德國海德堡大學神學院教授,10月6日將於屏東和平教會專講「歷史的耶穌,現代的門徒──今天的耶穌形像是如何形成與轉變的」。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