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會士林教會 求鄰舍和睦 祈禱兼立約

【林宜瑩台北報導】目前正新建教育館的台北中會士林教會,2016年12月31日晚上10點舉行跨年祈禱會。因教育館工地與鄰居房舍距離過近,噪音與粉塵曾讓鄰居抗議,禱告會中眾人特別祈求鄰舍能有憐憫的心,也為污水管遷移、道路建造變更等事,求主賜給營造商、工地主任智慧,與鄰舍有良好溝通,並為所有工程人員安全迫切代禱。

禱告會中,弟兄姊妹也為利用一整年時間繕寫整本聖經立約,先懷著敬虔的心禱告,提起筆抄寫聖經,隨後到禮拜堂前的主桌點起蠟燭排出十字架,並拿起放在桌上的一顆白石回座。

士林教會牧師許承道以「研讀聖經、落實服事」為題短講時,特別引用聖經啟示錄2章17節:「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的名字,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認識。」鼓勵大家手拿白石重新與神立約,並將白石再放回象徵祭壇的桌上。

士林教會今年也針對教會附近社區青少年關懷事工、嘉義布袋的新塭長老教會、馬來西亞西馬原住民族的短期宣教,在跨年禱告會中一一代禱。2013年到士林牧會牧會的許承道表示,士林教會在國內曾去金門,在海外則去過緬甸、泰國短宣,近3年都在新塭教會進行國內短宣,也在西馬看見當地原住民族對基督信仰的渴望。另外,跨年禱告會也為教會青少年與家庭關係禱告,盼望基督徒的孩童與家庭,都能成為基督精兵,成為神在世人面前的活見證。(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