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高峰會 新疫耕青 共思宣教

(相片提供/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義工記者Umav台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新疫耕青」青年高峰會暨第66屆第2次青年事工委員會,於11月19至20日在長榮桂冠酒店與台灣教會公報社舉行;與會者為各中會/族群區會推派之青年部同工,參與人數約60人。

首日晚間的開會禮拜由青委會主委賴音婷主禮,並在長榮桂冠酒店交誼餐敘及召開事工會議;第2日則於台灣教會公報社參訪和專講,由多面向認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事工,並彼此交流各中會/族群區會事工概況。總會青年總幹事李信仁表示,疫情以來,各中會/族群區會許多青年事工都受影響,如今難得能夠再召開實體會議,非常感謝上主,也感謝眾人齊聚分享。

講座內容包括由台灣教會公報社總編輯陳逸凡介紹文字事工,並導覽台灣第一台印刷機的歷史與操作;《少年新眼光》執行編輯Umav Ispalakan介紹青少年靈修刊物與處境化省思的課題;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牧師劉炳熹介紹宣教師巴克禮青年時「獻身文」歷史;前台南神學院史料中心研究員廖安惠、歷史學者鄭睦群等人則介紹歷史與文物;台南中會安順教會牧師施惠茹分享線上與實體事工整合、「天路客樂團」團長孫夏奕孛介紹音樂事工等。後有分區討論疫情中如何發展或轉型青年事工。

(相片提供/Umav)

青年高峰會是總會、各中會/族群區會新舊任青年幹部聚集、交流與代禱的時刻,展現信仰與生活共同體的園地,建立青年宣教的合一心志,推動青年整全宣教事工、凝聚異象,規劃並預備明年度事工。會中也宣傳在12月11日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國是聲明〉50週年紀念活動中有「青年大專論壇」,聚焦台灣國家未來與青年展望,歡迎教會青年參加。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