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11月27日下午,天虹教會、基督教提摩太教會與基督恩典滿滿教會首度合作,在檨仔林埤濕地公園舉辦福音佈道性質的感恩節音樂會,除了邀請與會民眾聆聽詩歌與享用茶點,也透過信息短講和福音單張進一步認識教會。由於位在交通要道,當日不少在公園休閒的社區居民們駐足、入席,甚至也吸引了路過的機車騎士。

天虹教會就在音樂會場地附近,教會傳道師黃宇涵表示,天虹教會遷至現址約1年多,這是首次舉辦戶外的傳福音活動,期待未來有更多類似服事機會。會中,他分享信息時向與會者們說明福音就是好消息,是歡呼耶穌基督做王,並宣告上帝得勝與掌權,最後也介紹並邀請大家到教會。

發放禮物包。(攝影/林婉婷)
鄭得恩。(攝影/林婉婷)

居中連結並促成本次音樂會的,是基督教提摩太教會牧師鄭得恩;他談到不少人都喜愛教會音樂,而根據馬太福音28章19節教導,基督徒要「出去」傳福音,就是走入在地和人群,讓教會音樂與基督福音不只是在禮拜堂裡,更傳及社區的每個角落。

音樂會預備留名卡,讓在地教會能跟進後續關懷,另外服務台也提供福音單張、教會資訊卡與點心組成的禮物包,領取的民眾可以透過小卡進一步認識教會及參與近期活動。事實上,今年復活節,基督教提摩太教會也曾在美濃地區舉辦福音佈道音樂會,當時約有700人與會、反響熱烈,預計明年4月16日也會再次辦理。

本次音樂會中,基督恩典滿滿教會的兒少和青年們以鋼琴、弦樂、打擊、吉他等樂器和清亮歌聲帶來多首曲目。教會傳道師月慧靜提到,大約在暑假得知音樂會消息,就開始帶著兒少青們討論曲目與練習;不過隨著成員們的長大,樂團也開始面臨教會服事及學校作業、補課等時間調配的課題。

為此,月慧靜特別在音樂會行前通知時錄製短片提醒孩子們要完成作業,也籲請家長們協助督促,若真的遇到服事與課業的時間衝突,她會協調其他孩子們互相支援。月慧靜強調,服事是一輩子的,但孩子們身為「學生」的當前角色也應該要盡心負責。

基督恩典滿滿教會兒少青演出。(攝影/林婉婷)
人行道樂團演出。(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