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考量到疫情與防疫政策的變化性,今年壽山中會鳳山教會未如往年舉辦大型聖誕點燈晚會,而是改為教會內部聚會,透過詩歌與摸彩等節目,分享迎接聖誕月的恩典與喜樂。點燈晚會於11月28晚間舉行;會中,教會牧師潘恩盛也特別向眾弟兄姊妹們說明今年聖誕主題「聖誕紅」的意義。

(攝影/林婉婷)

潘恩盛談到,今年聖誕主題有三種意義:首先「聖誕紅」提醒弟兄姊妹們思考「自己要獻給上帝什麼禮物」,這個意涵出自一則寓言故事:有位姊妹因為自己領受福音的恩典,卻不曉得能夠如何回報上帝,苦惱的落淚滴在地上開出聖誕紅;其次,「聖誕紅」代表熱情,是愛上帝、愛世人的火熱之心;最後,教會不同造型的「聖誕紅」花束為裝飾,象徵上帝「永遠生命」的傳承。

潘恩盛特別點出,聖誕節後,這個年度也即將結束,而明年是鳳山教會設教155週年,期待屆時能舉辦歷史回顧及教會巡禮,認識馬雅各醫師等人的宣教腳蹤與故事,關心眾教會的發展,也重新喚起宣教使命感。

(攝影/林婉婷)

今年點燈晚會安排抽獎及有獎徵答,將各界愛心奉獻的禮物送到大小與會者手中。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許智傑、高雄市議員陳慧文、林智鴻與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等人也贊助禮物,並參與晚會及摸彩,表達對眾弟兄姊妹們的祝福與關心。

鳳山教會聖誕系列活動還有12月19日上午10點聖誕讚美禮拜及24日晚上7點30半平安夜報佳音。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