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聖誕樹點燈活動 照亮生命迎接應許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新北報導】真理大學12月2日傍晚,在校長陳奇銘、董事林博彥、真理大學一級主管、國富浩華聯合會計事務所台北所所長王戊昌等人的按手下,點亮了真理大學禮拜堂前的聖誕樹;陳奇銘致詞時表示,今年是真理大學設立56週年,為延續基督教設立的精神,非常看重每年聖誕樹點燈活動,因為這是一個「應許」,他透露,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北部大會已決定,未來將成立馬偕大學系統聯盟,真理大學也會積極參與2022年馬偕來台宣教150週年的系列慶典活動。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點燈活動一開始,由牛津、原民團契學生獻唱〈普世歡騰〉〈台北的聖誕節〉;真理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系主任蔡維民牧師祈禱時,感謝上帝在2000多年前讓耶穌基督降生,每年聖誕節許多人都會記念耶穌基督,他祈求上帝透過每個人善行與愛心,讓每人都是點亮的聖誕樹,讓從祢而來的光,為別人帶來溫暖與希望。

(攝影/林宜瑩)

真理校牧主任王榮昌以「新,何時到」為題講道時表示,真理大學成立56週年經歷好幾個不同過程,無論過去如何,現在要承接、延續到未來,而基督教的信仰教導就是生命的分享,分享過程也會遇到很多挑戰,因此在擔任真理校牧時,也常常要學習馬偕用生命去影響他學生的宣教精神,只要願意這樣回應馬偕宣教的使命與呼召,那就是「新」的時候。

王榮昌說,聖誕節點燈就是在提醒大家,聖誕樹這亮光除了照亮自己的生命,也可以照亮別人的生命。另外,除了真理大學大禮拜前每晚有聖誕樹,在大門口也有聖誕燈飾,12月17日下午3點有聖誕讚美禮拜,12月19日下午2點半有聖誕音樂會。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