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南燈節系列活動 河樂廣場聖誕點燈

(攝影/Dalul)

【義工記者Dalul台南報導】台南市觀旅局主辦《祈願河樂聖誕Party──聖誕點燈晚會》於12月5號晚間,在台南市河樂廣場盛大舉行。其中要請眾多教會及單位在活動中帶來精彩的表演,為台南的聖誕佳節,揭開序幕,特別用聖誕點燈的方式,宣告基督耶穌的降世。

(攝影/Dalul)

活動中邀請了喜樂泉源弦樂團以及加百列舞蹈團,帶來耳熟能詳的聖誕曲目與精彩舞蹈表演,讓活動有好的開始。會中也邀請台南號角隊、奇美曼陀林與Quelle芭蕾、防疫中特別辛苦的醫護團隊的獻唱、MP Singers混聲及少年兒童合唱團、西拉雅協會的Onini音樂團,為這場活動帶來多元化的聲音與視覺享受。點燈之前也邀請台南中會大光教會蔡安祿牧師分享信息,傳講上帝的福音!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隨後,更是在倒數中點起河樂廣場旁聖誕樹燈,這次聖誕樹布置的主題為《豐盛之樹、希望之光》,更讓現場的觀眾以及市民朋友為之驚艷,讓活動達到高潮,最後,也特別邀請在台南的原住民朋友以及統一獅隊陣中球員,一起唱各族好聽的歌曲,為這次的活動有完美的句點,也為整個12月聖誕的氣氛,揭開亮麗的一幕!

廣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