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基聖誕親子園遊會 捐款獻愛心

雲林基督教醫院12月11日舉辦「主愛圍繞、同心協力聖誕親子園遊會」。(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雲林報導】雲林基督教醫院12月11日上午舉辦「主愛圍繞、同心協力聖誕親子園遊會」,除了精采的節目表演與摸彩活動外,院方同仁邀請親朋好友組成13個愛心攤位,包含童玩、美食與特色點心等,讓民眾共度不一樣的聖誕節期活動。

活動在雲基副院長楊文榮及護理部主任張翠芬致詞後展開。楊文榮表示,醫護同仁平日為防疫付出心力,今日活動期盼同仁能與家人歡聚,共度一個平安喜樂的假日。雲基院牧部牧師Panay Asing(芭奈・阿星)表示,因疫情的關係,每位同仁總是為著患者的需要忙進忙出,沒有時間陪家人外出活動,所以院方特別在12月溫馨聖誕節舉辦這場園遊會活動,讓員工帶著親人朋友來參加,孩子們也有舞台盡情、開心地表演,於週末享受全家同樂美好的時光。

雲林基督教醫院12月11日舉辦「主愛圍繞、同心協力聖誕親子園遊會」。(攝影/洪泰陽)

Panay Asing表示,耶穌的降生帶來平安、喜樂、愛與關懷,「讓我們一起活出愛,用行動來支持,扶持這些弱勢的家庭以及重度受虐失孤的孩童。」本次活動將為高雄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愛心捐款,讓上帝的愛分享到世界各地,圍繞更多需要的地方。

高雄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創辦人鄧馨庭表示,2016年時與夫婿田安克教授舉家前往土耳其地區授課,當時曾以一己之力幫助敘利亞難民孩童得到溫飽與就學,她感受到弱勢的難民兒童被迫沒有選擇來到這世界,承受這些痛苦,身為傳道人的她仿效耶穌無條件愛與付出的精神,開始關心弱勢兒童。回到台灣之後,鄭馨庭看到台灣也有許多弱勢孩童,尤其是重度身心障礙小孩需要被幫助,因此協會的宗旨就是照顧國內外貧童及因受虐而導致發展遲緩的兒童,不分種族、宗教,幫助他們緊急安置、接受教育並脫離貧困與危險。

鄧馨庭表示,協會正籌設「財團法人高雄愛與希望基金會附設台灣愛與希望兒童之家」,立案保證金需1000萬,期盼「愛與希望兒童之家」以24小時輪班制、小家庭式的照顧方式,永續幫助因嚴重受虐導致發展遲緩之兒童,期盼更多民眾為協會代禱與關心。「出錢很重要,但愛更重要!」她強調,為愛付出不能等,也不能等賺夠錢再來捐款行善。

廣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