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聖誕感恩餐會 迎接新年度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走過今年度本土疫情爆發的衝擊,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委託平安基金會經營管理之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特於12月17日中午假紅館餐廳舉辦「平安聖誕感恩餐會」,邀請長期投入、關心中心服務的同工、志工、社工、牧長、身心障礙夥伴及公部門代表們出席。在謝飯禱告中,屏東障福中心諮詢委員會召集人李智麟牧師除了感謝上帝今年的看顧與帶領,也強調18日公投的重要性及重申「四個不同意」,籲請眾人在關心自己與他人時,也關心國家的發展。

在致詞時,平安基金會副執行長林耀明長老坦言今年的不易與辛苦,也感謝上帝保守及許多人的努力,讓屏東障福中心能平安走過這年,並相聚同享喜悅與感恩,彼此勉勵以迎接新的一年;盼望未來能持續以服務為弱勢發聲、傳揚主愛。而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社會處處長劉美淑等人也親自出席致意,謝謝中心在疫情嚴峻之時仍堅守崗位服務,也肯定屏東障福中心今年度執行的《當媽媽,我可以!屏障媽媽超給力應援團計畫;該計畫成果發表會將在12月23日上午於屏東教會舉行。

(攝影/林婉婷)

Ngudradrekai(魯凱)中會與Payuan(排灣)中會牧長及事工團隊分別在正式餐敘開始前獻詩。Ngudradrekai中會獻唱〈主是平安喜樂〉和經改編的〈聖誕節/主耶穌,我愛祢〉,在歌詞與旋律中訴說耶穌降生、拯救的恩典,與願意跟隨上帝的心志;Payuan中會則以母語獻唱〈kusipagaugavan a kulavan〉和〈Lja-lja-i〉,在聖誕節期傳遞平安與愛的信息,也鼓勵眾人在各自的文化與處境中榮耀上帝。用餐期間,屏東障福中心特別頒獎予同儕支持員、個人助理、晨更牧者、牧心志工隊、中心同工等,表達感謝與鼓勵。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