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東教會邀請社區共同慶祝聖誕節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七星中會城東教會12月19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禮堂舉辦慶祝聖誕會,邀請社區民眾同樂;教會牧師葉榮生在逗趣小型話劇「愛的筵席」中短講信息,談到現場的大小朋友都能感受到城東教會的溫暖,希望大家時常到教會裡,跟教會分享人情溫暖的愛,也藉著聖誕節要告訴大家:「耶穌是你/妳最好的朋友,認識耶穌時候會有豐盛的事情等著你/妳去收穫!」

教會長老蔡振榮指出,由於城東教會位在大樓裡,因此疫情更限制教會許多宣教行動,去年的聖誕節教會沒有舉辦活動,而今年下半年的疫情趨緩,防疫規範也放寬,於是教會小會決定今年的聖誕節應把握對外宣教機會。活動報名踴躍、約有200人,蔡振榮笑著指出這就跟報復性旅遊一樣,「教會非常積極向社區邀請,結果報復性報名就出來了。」

蔡振榮表示,租借台北市議會禮堂舉辦聖誕會,最主要是讓社區居民能夠參與,且不少表演者並非基督徒,也是讓社區民眾知道,雖然疫情下的生活難免有許多不便,甚至是會嚴重影響生活、產生諸多苦惱,但是因為有耶穌基督,「祂是我們的主,只要倚靠祂,也同時遵守防疫規定,會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負責統籌本次聖誕節目的教會執事董承浩則感動表示,教會有社區關懷站,長者們不一定都是基督徒,但長者們也準備了福音詩歌獻唱;另因為被推派擔任這次聖誕會籌備主席,讓還是新任執事的自己更認識教會,過程中與教會同工有更熱絡與強烈的連結,是個很棒的學習與體驗。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