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瑩台北報導】12月17日在總會事務所2樓召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第3次籌備會時,總會總幹事陳信良表示,因疫情瞬息變化,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預定在2022年4月19日於台南長榮女中召開,雖然相關籌備正緊鑼密鼓進行中,但各項規劃仍須保持彈性調整的空間,無論是4天3夜、3天2夜的安排,仍需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最新指示適時調整,他強調,PCT會配合政府做好最高規格的防疫工作,也請眾教會牧長兄姊體諒、做好萬全的準備因應。

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通知書已於12月6日寄發給本宗所屬中會/族群區會及各機構;PCT的宣教總目標為「使教會成為盼望的記號」,2022~2023年的年度主題是「傳承上帝國、塑造新秩序」,以聖經舊約列王紀下2:9、新約羅馬書12:2為根據;通知書載明,請在3月4日前繳交會費、完成報名,報名時隨報名表附上COVID-19疫苗接種黃卡(須完成接種2劑)的照片或影印本,若無法接種疫苗者,請提供醫療單位開立無法接種疫苗證明,並於會場報到前,提供開會前3日的快篩或PCR檢測證明。

(攝影/林宜瑩)
(攝影/林宜瑩)

根據教會法規行政法規定,第67屆總會法案應於開會45日前(2022年3月4日)提出;一般議案於開會前30日(2022年3月18日)提出;各單位議事錄需在2022年3月21日前以「掛號」寄到總會事務所秘書室;為顧及與會者健康及保護環境生態,現場不提供筷子、杯子,請大家自行預備;由於預定開會場地在長榮女中內,學校又是防疫最高規格的公共空間,因此除與會者外,其他閒雜人等都無法進入,也不提供任何停車位,懇請大家務必配合,以確保學校師生及與會者的健康安全。

廣告

在通知書最後面有註明:因應疫情變動,請報名者保持調整參會之彈性。若因疫情變化而有所調整,將另行通知。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