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紅包傳愛啟動 助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

(攝影/林婉婷)

【邱國榮整理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在12月20日下午正式啟動,募集助學、健康、平安、希望的紅包,讓受助童有機會成為更好的大人;代言人LuLu(黄路梓茵)在記者會上分享走訪經濟弱勢家庭的心情,也談到大人們若貢獻一點心力,能幫助懷抱夢想、生活卻面臨挑戰的孩子們有機會成為更好的大人,「人生的路很長,或許有天你曾經幫助的孩子,會成為你生命中的祝福。」

當LuLu與大學足球選手小為(化名)的家人寒暄時,驚喜發現兩人是遠親,「小時候以為展望會都到國外很遠的地方傳愛,原來我家族親戚鄰近的部落,就可以分享關懷。」展望會從小為4歲就陪伴他成長,一路見證他奪下全國冠軍、入選國家代表隊。記者會現場也特別邀請阿倫(化名)出席與LuLu合唱;阿倫在1年多前加入展望會開辦的吉他班,現在不僅是吉他班小老師,更常在學校和展望會活動中演出。

展望會代理會長李紹齡表示,每年「紅包傳愛」募集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特況扶助金和生計發展方案經費,幫助經濟弱勢孩童和家庭過好年。她指出,今年台灣疫情一度升溫,許多弱勢家庭生活更困難,孩子的築夢之路面臨考驗,盼望社會大眾支持「紅包傳愛」,助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

廣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