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慶125週年 邀每月幸運寶寶歡度聖誕

彰化基督教醫院慶祝125週年,邀請每月第125個出生的寶寶於聖誕節回娘家,並致贈禮金。(相片提供/彰基)

【洪泰陽整理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為慶祝創院125週年,自2021年1月起啟動「彰基125幸運寶寶回娘家」活動,致贈每個月第125位出生的新生兒溫馨好禮,12位幸運寶寶受邀於12月25日聖誕節回院,院方再致贈6000元郵政禮金,慶賀美好新生命來到世間。

彰基每個月贈送的溫馨好禮包括意喻鎖住平安、無病無災、平安長大的99.99純金金鎖片,以及尿布一箱、嬰兒沐浴精及護膚膏一組、八吋生日蛋糕一個。彰基董事長吳瑞鵬長老表示,感謝主,2000多年前上帝差派祂的愛子,為了拯救世人而出生世上。今年是彰基125週年紀念,又逢聖誕節,有多重的喜悅,所以特別舉辦「彰基125幸運寶寶回娘家」活動。「我們很感謝神,這些寶寶在爸爸、媽媽的期待當中成為他們的寶貝。我們也期盼父神把滿滿恩典賜福在這些寶寶們身上,讓他們也經歷神的恩典,在125週年這個特殊的日子,他們共同見證這個喜悅。」

彰化基督教醫院慶祝125週年,邀請每月第125個出生的寶寶於聖誕節回娘家,並致贈禮金。(相片提供/彰基)

蘭大衛醫師創設彰基,後進同工繼承其志,提供民眾優質醫療服務。為慶祝創院125週年,院方舉辦週年慶系列活動,以迎接新生命到來揭開活動序幕。

受邀回娘家參加活動的幸運寶寶家庭,除獲贈精心製作的寶寶出生海報,另有郵政禮金6000元,新生命的降臨帶給家庭喜悅,彰基更傳遞對寶寶無盡的祝福,與幸運家庭一同喜樂。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