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屏東報導】2021年12月31日晚上10點,Payuan(排灣)中會Timur(三地門)教會在教會福音廣場舉行「在耶穌裡我們是疫家人」歲末迎新跨年感恩福音茶會。茶會以眾人唱詩開始,後由教育牧師Pukiringan Ruljadeng(盧睿哲)禱告、社區關懷據點長輩們帶來健康操暖身、主任牧師Giljgiljaw Rarangalj(陳明光)證道;另有詩歌獻唱、生命見證、音樂演奏、族語分享等節目。最後眾人寫下「心願卡」,跨年倒數後互道平安、合影留念並為心願卡內容擺上禱告。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Giljgiljaw Rarangalj在信息中介紹心願卡的寫法,請與會者分別記下:最值得感恩、最令人感傷、最希望修正和最期待的心願;他以此勉勵眾人在迎接新的一年之際,將自己的喜悅、悲傷、軟弱和盼望都交託上帝,如同主題經文詩篇90章12節所言,滿有數算日子並仰望上帝的智慧。

(攝影/林婉婷)

感恩茶會節目依序為:婦女團契獻詩〈新希望〉; 夫妻搭檔「瑜樂世界」獻唱〈誰能使我與神的愛隔絕〉;Suimung(水門)教會弟兄卜新亮與家人娓娓道來他戒除酒癮、重拾信仰生活與教會服事的過程與領受;教會兒童雷翔帶來爵士鼓打擊樂;榮獲全國語文競賽魯凱族情境式演說國小組特優的高喆安、因語言天賦而被老師邀請學習阿美族語並榮獲全國賽阿美族語朗讀國中組甲等的資麼塔斯・芭茱利了、榮獲全國賽排灣族語朗讀特優的呂李郁歡等現場演講與朗讀;教會青少年日普樂・芭茱利了和資麼塔斯的大小提琴演奏、代議長老陳再興和執事李寶金的小喇叭與薩克斯風合奏、執事薛阿平吹奏薩克斯風等。最後是青少年團契獻詩〈寫給上帝的一封信〉,呼應眾人寫下的心願卡與擺上的祈禱。

Giljgiljaw Rarangalj笑著談到這是個特別的夜晚,也感謝並肯定教會長執與弟兄姊妹們都樂意服事,尤其今年聖誕節不但走入部落向上百戶人家報佳音,各團契也前往養護中心、安養院等機構分享喜悅與關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