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內教會靈修會館落成 盼成為祝福與見證之地

(相片提供/Dalul)

【義工記者Dalul台南報導】歷經40年建造的嘉義中會林子內教會靈修會館及周邊環境,於2021年正式完工,在疫情趨緩、新的一年開始,來自眾教會近500位弟兄姊妹齊聚靈修會館大廳參與落成感恩禮拜,望著會館外廣闊的青草地,能在機能完善、簡潔典雅的靈修會館一同敬拜上主,林子內教會牧師蕭瑞巧充滿感謝地表示:「這完完全全是靠著上帝的祝福以及眾姊妹弟兄的信心,才能成就的大事!」

(相片提供/Dalul)

曾於2007年多次主禮林子內教會禮拜的台灣本土神學研究中心主任黃伯和牧師以「活水之地」為題證道,他提出四個期盼:第一是期盼林子內教會能成為「應許之地」,如同約翰福音4章5至14節中所述的敘加,讓林子內成為台灣重要的信仰場域;第二個是「對話之地」,讓來到此地的人找到生活、生命、信仰的答案;第三是「行動和回應之地」,讓信仰能被活出來;最後是期盼能成為「聖靈所在之地」,因為真正的活水在有耶穌、上帝、聖靈同在的地方。

黃伯和亦勉勵眾人,在他眼中,這棟靈修會館並不單單是建築,更是這40年來林子內教會信徒的共同信仰見證,「林子內最美的地方是在信徒身上,和蕭牧師共同經歷的磨練、苦難,同時也建立了信仰的成長。」期許未來能將這樣的信心加倍體現在靈修會館中。

蕭瑞巧接著分享會館建築歷史,1983年李朝順牧師記下「神殿豎立的異象」,而她在2006年靈修過程中決心延續這項使命;歷經多年禱告、募款,靈修會館終於在2018年6月定礎感恩禮拜後動土,中間歷經近40年,她表示這些年遭遇各種困難,很多晚上都無法安眠,但很感謝主,總是在關鍵的時候派遣天使,而林子內教會的會友也都很有信心,才能完成如此大的美事。蕭瑞巧介紹靈修會館住宿的房型規劃為雙人床、單人床各半,讓來此的會眾有更好的選擇與靈修環境;禮拜的最後贈禮致謝長老以及貴人們,感念他們這些年的辛勞以及付出。

嘉義中會議長蔡孟勳牧師,在祝詞中勉勵林子內教會眾會友以及全台灣關心這塊土地的人,一起讓這塊土地持續成為祝福,傳講事蹟成為見證。

(相片提供/Dalul)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