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順教會公益捐款15萬 響應展望會紅包傳愛

(相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紅包傳愛!讓孩子成為更好的大人」活動,為所服務的4萬5000名兒童及其家庭募集象徵祝福的紅包。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壽山中會大順教會看見弱勢孩童需求,透過園遊會義賣及教友們奉獻,在1月9日由教會牧師謝智偉代表捐款新台幣15萬餘元響應「紅包傳愛」,幫助國內孩童安心上學、度過年關。

謝智偉表示,深入暸解受助孩子們的故事才知道,原來台灣的弱勢兒童處境遠超想像;期望180多名會友們透過教會奉獻及聖誕園遊會義賣,讓愛走動、傳遞希望與祝福,陪伴有需要的孩子度過快樂的童年,也藉此拋磚引玉,帶動社會上有更多人願意一起關心並付出行動,讓這些家庭與孩子都能有機會改變生命,在愛與希望中快樂成長、活出生命光彩。

來自展望會受助家庭的小綺(化名),家中經濟狀況不好、父親長年患病,小綺在10歲時成為展望會幫助對象。雖然從小夢想成為護理師,後也努力考上科大護理系,但身兼照顧家庭責任的小綺在幾經考量後,仍不得不放棄夢想;但小綺還是期許自己有天能向資助人們看齊,持續當樂於付出的人。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區處長林惠君表示,在台灣的弱勢家庭,即便孩子積極進取,卻會因家中經濟中斷學業、甚至提早就業。歡迎各界支持「紅包傳愛」公益行動,讓弱勢孩子溫暖過好年,更有機會朝想望的大人模樣前進。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並註明「助學紅包」「平安紅包」「健康紅包」或「希望紅包」,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相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