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42元拯救一個靈魂

(相片提供/Pixabay)

◎雲芝

筆者住處附近開了間有機食品專賣店,有天我到這家店逛一逛,發現我只買得起一塊42元的有機豆腐,於是我就買了一塊豆腐回家。沒想到後來這個豆腐成了我傳福音的契機。

回家恰巧在公寓的門口遇到有著一頭捲髮的D阿姨,我問她:「可以幫忙吃這一大塊有機豆腐?因為它沒有防腐劑,放到明天就壞了,今天一定要吃完。」D阿姨聽了說:「好啊!」於是她開心地帶我去她家中。我一邊吃醬油拌豆腐,一邊向她傳福音,她竟然不排斥耶穌。那時教會週日禮拜後提供免費的愛宴,我對D阿姨說,只要自備餐具就可以免費吃一餐。收入不多的她聽了很心動,週日早上就跟我一起去教會了。

D阿姨去教會後,告訴我:「最近我在醫院碰到好幾位基督徒,不但聽我訴苦,為我禱告,還買東西送我,連醫師也對我特別好。」想不到神如此祝福她。

每個月的聖餐主日,只有受洗過的人才能領受聖餐,D阿姨尚未受洗決志,便很羨慕那些能領受聖餐的人。在守聖餐時,牧師對大家說:「守聖餐是為了記念耶穌,祂為世人捨命,受鞭打、被釘在十字架上,為我們贖罪,拯救世人脫離罪惡。凡打開心門、邀請耶穌進到心裡的人,受洗後在天上的生命冊就有他的名字,可享上天堂的權利,擁有永恆的生命。」

D阿姨聽了耶穌捨命的大愛,深受感動,就想要受洗。在學習基要真理的課程後,她就受洗了。感謝神拯救了D阿姨。想不到,只花了42元,就能拯救一個靈魂,主的作為實在奇妙。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