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教會寒冬送暖 贈低收入戶禮券

真道教會舉辦低收入戶公益慈善新年活動,送禮券和禮物給萬華區低收入戶家庭。(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台北真道教會,1月14日晚舉辦低收入戶公益慈善新年活動,預備面額1000元的全聯福利中心禮券和禮物,送給萬華區低收入戶家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及萬華區各里長皆親臨現場與民眾同樂,在寒冷的日子中給弱勢家庭送暖。

黃珊珊表示,半年前疫情升溫,進入三級警戒,當時萬華區居民都辛苦了,一方面要面對社會的歧視,一方面要克服居住疫情熱區的恐懼。感謝位處萬華區的真道教會,幫了市政府許多忙,提供物資給需要的區民,也謝謝區內里長,迅速將教會的物資載運到各里,供應給需要的居民。

黃珊珊指出,教會在疫情中提供民眾物資,是教會的愛,「這個愛是感動、是有溫度的,是一份大家的愛心。」在最艱巨的時候,因為有愛,萬華人互相扶持、走出幽暗,而隧道盡頭的光明正引導區民共同度過難關。她最後肯定眾人的辛勞,未來無論發生什麼事,市府會與鄉親站在一起,打一場好仗,目標是讓萬華亮起來,而且萬華一定會亮起來。

真道教會舉辦低收入戶公益慈善新年活動,送禮券和禮物給萬華區低收入戶家庭。(攝影/邱國榮)

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表示,教會2021年已經跟台北市政府合作兩次,透過台北市教育局協助,得知區內1300個弱勢家庭孩子名單,在2021年6至8月期間,負責將食物、食材送到這些家庭,此外教會也將物資分給萬華分局和萬華消防分隊。

自2021年聖誕節到今年農曆春節期間,真道教會與台北市社會局、萬華區公所合作,致贈4000戶家庭每戶1000元禮卷,不到一個月時間共送出超過2000個禮物包到萬華民眾手中。廖文華對台下的萬華民眾說:「我們想為台北做更多,我們也想為你的家庭做更多事。」他強調,耶穌才是台北市這座城市的祝福,耶穌的光能夠照亮每個地方和每個家庭。

廣告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