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初心 展望會總會遷址暨新會長李紹齡就任

(相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邱國榮整理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在1月25日上午舉行「總會遷址暨會長就任感恩禮拜」,由代理會長李紹齡,在前長老教會總會總幹事張德謙牧師、前長老教會總會助理總幹事Sing ‘Olam(星.歐拉姆)牧師按立下,真除為會長,將與搬遷至新辦公室的總會同仁,及全國展望會工作人員共同為國內外弱勢兒童的福祉效力。

展望會董事長鄒開蓮表示,總會新址所在的伯大尼兒少家園,是展望會早期在台灣發展的重要軌跡。世界展望會協助伯大尼創辦人艾偉德(Gladys Aylward)宣教士在此建立育幼院,當伯大尼事工漸上軌道,展望會便以象徵性的「1塊錢」將土地與建物轉給伯大尼。鄒開蓮指出,展望會遷回此地,不只要回到初心,更要在新家一起做新事,盼望在李紹齡的帶領下繼續強化團隊敏捷力,為兒童及家庭提供即時與適切的服務。 

(相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李紹齡在致詞時指出,加入展望會近2年的時間,成就感的來源從過往職涯的行銷成效數字,轉變為所看見每位孩子的笑臉,以及每位展望會同仁的盡心努力;然而,展望會的服務是陪著脆弱的生命找到出口,因此展望會手中進行的每樣工作都不容易,「謝謝同仁們在我擔任代理會長期間的支持,相信在上帝的帶領之下,未來我們可以持續增進團隊效能,使更多兒童擁抱生命的轉變。」

李紹齡擁有行銷與廣告領域豐富經歷,於2020年3月加入展望會,擔任資源發展副會長,並於2021年4月開始兼任代理會長職務。展望會表示,她於代理會長期間支持數位轉型,提升團隊工作效率,推展事工創新,使服務更切合當前兒少的需要,並且完成搬遷總會的任務、推動組織文化改變及人才培育,帶領台灣世界展望會邁向永續成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