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美中會北基宜區會》一領一聯禱 友誼來佈道

【邱國榮台北報導】西美中會北基宜區會於8月17日下午,在樟樹教會舉辦「一領一課程暨聯禱會」,邀請長老教會總會研究發展中心研究員鄭浚豪牧師分享「一領一」友誼佈道。

鄭浚豪表示,根據研發中心的教勢統計,西美中會31間教會中,近2/3是小型教會。他引用《以一不能蓋全》作者的見解,指出小型教會應以關係型態作為宣教方式,這跟一領一所強調的傳福音方法一樣,透過友誼管道,讓更多人願意進入教會。他也發送五色珠給參與者,讓大家分組演練,從中熟悉技巧;並提供五色卡給主日學生,讓小朋友可以透過背誦五色卡口訣,在生活中和好朋友分享福音。

根據2012年教勢統計調查,鄭浚豪提醒西美中會北基宜區的同工,在獻心、獻金及獻工部分還有進步空間,建議各教會積極成立新倍加宣教小組,並加入總會種籽教會。他引用教勢統計分析指出,原住民中區會的增長率,目前以西美中會最高,這也是未來都市宣教與夥伴宣教關鍵。因此,鄭浚豪建議西美中會北基宜區更重視大專、青年與職場宣教,讓從花東到台北求學、就業的阿美族人,可以有信仰的倚靠。(攝影/邱國榮)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