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傳教師夫婦歡聚

【陳怡萱採訪報導】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傳福會舉辦的「全國退休傳教師夫婦聯誼會年會」,9月1至3日在墾丁福華飯店舉行,近400位退休傳教師夫婦相聚交誼,並順利完成改選,由現任會長李不易牧師交接給新任會長蔡淑瑜師母,新任的副會長則是蕭棋田牧師,書記蘇重仁牧師,委員張德謙牧師、陳勝三牧師。

傳福會每年舉辦一次聯誼旅行活動,藉此讓全國各地的退休傳教師夫婦有較長的時間相處、休憩、分享退休生活。張德謙以星星與太陽的故事提醒退休牧者要用喜樂與感恩的心度過每一天,趁著腳還能走動時多四處看看,也可善用數位產品多留下美好影像與人分享,「感恩勝過一切,就會看見每件事物都是美好的。」

會中頒獎感謝服務5年以上的「傳愛志工」羅勇士牧師夫婦,以及「2014年退聯徵文比賽」得獎者,優等的有羅勇士牧師、賴淑珠師母、鄧明秀師母、陳道雄牧師、林麗娟師母;佳作10名則是:游仁榮牧師、吳信雄牧師、吳恩典牧師、李含盛牧師、王英世牧師、宜信一牧師、星.歐拉姆牧師、莊平雄牧師、李景行牧師、杜英助牧師。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