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布辦生命教育研習 排灣樂分享事工經驗

【義工記者Umav屏東報導】中布中會教育部於10月13至14日舉辦「生命教育志工研習營」,中會議長乎乎姆˙哪海抒嵐率領志工團前往排灣中會三地門教會、佳義教會參訪,與三地門、北葉及佳義教會牧者交流教會事工。

第二天中布志工團至台灣教會公報社參觀,操作體驗復刻版印刷機。2天1夜的行程讓兩地遙望的排灣、中布中會互相交流鼓勵。乎乎姆表示,這個研習不僅呼籲各教會重視兒童教育,更希望凝聚教會同工共識,合一服事。

研習會邀請三地門教會牧師陳明光、北葉教會牧師左金男介紹生命教育推動過程。陳明光表示,要進入孩子的心,只有一個祕訣:「要用心。用錢做的事工無法持續,用心做才能。」走入社區國小上課,傾聽原住民孩子的故事。

左金男分享,教會不僅在生命教育中潛移默化傳福音,更幫助許多孩子重新找回自信。佳義教會的生命教育執行長Valjakas則詳細介紹工作項目與資源規劃,幫助志工團有更具體的理解。(攝影/Umav)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