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婦女世界公禱日 禱告傳遞盼望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由台中中會婦女事工部第一、二區主辦的世界公禱日禮拜,3月5日下午於柳原教會古蹟禮拜堂舉辦。世界公禱日今年以「我深知一切計畫」為主題,並為英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禱告。

台中中會婦女部部長曾戴玲,在帶領擔任聖工的姊妹們會前禱告時表示,藉著世界公禱日,與耶穌的愛,讓台灣與全世界的婦女,確認自己在耶穌基督裡的信仰角色,透過彼此代禱,分享婦女間的盼望和恐懼、快樂與憂愁、機會和需求;也祈求上帝在現今受疫病紛擾的社會,與國際間因戰爭所引起的動盪,繼續保守每個人心,能夠享有上帝所賞賜的恩典與平安;就如同世界公禱日的目標,深切體會到祈禱的力量,通過不同國家,不同教派的人同心合意地祈禱,國與國、人與人、人與自然間有更多的體諒、慈悲與和平,更少的戰爭、仇恨與敵意。

(攝影/洪泰陽)
(攝影/洪泰陽)

3位司會同工,分別由重新教會孫桂蘭、平和教會陳淑娟以及忠明教會林星幸擔任,禮拜主題是盼望,經文引用耶利米書29章1至14節內容,並以燭光和種子來象徵。耶利米書內容描述著以色列人渴望返回家園的處境,帶出了國家中不同形式的流亡;而分別代表著貧窮、恐懼與孤獨的3位女性故事,講述了個人的經歷,分享上帝對她們有意想不到的計畫,而這些計畫帶來了自由、公義與和平。

今日禮拜的奉獻金額也將全數奉獻給平安基金會所屬勞工關懷中心,幫助中心對於外籍移工的相關服務,透過教會兄姊的關心以代禱與奉獻,讓這群異鄉人得到台灣教會兄弟姊妹的實質幫助亦得到基督的關懷,進而享受基督的愛,在相互扶持中實現主耶穌基督的愛與祝福。

當天禮拜現場,也邀請了台中中會西屯教會建堂募款同工進行義賣品販售,為建堂籌募建設資金,讓禮拜後的會眾們有機會參與建造聖殿的機會。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