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舊交接 周信榮牧師當選第75屆北大議長

(相片提供/北部大會)

【林宜瑩台北報導】北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大會(簡稱北大)第75屆通常年會,3月14日在七星中會濟南教會舉行,共有165名正議員、6名參議員與會;會中選出周信榮牧師(台北中會永光教會)為第75屆北部大會議長,陳天來牧師(七星中會仁愛教會)為副議長,黃銅沛牧師(新竹中會公園教會)為書記,王睿智牧師(東部中會富里教會)為副書記,許莎莉長老(七星中會第一教會)為會計,游國賓(台北中會永光教會)為副會計。

第75屆北大議長周信榮與第74屆議長林維道交接、並介紹第75屆新任幹部後,林維道致卸任感言時先感謝第74屆北大幹部、所有執委及馬偕來台150週年慶典籌備委員會同心努力與辛勞;林維道提到,在疫情威脅與種種不確定性下,每位同工盡心盡力服事,並同心禱告讓原本不可能任務,卻因上帝恩典與憐憫而得以成就一切。

他表示,馬偕來台宣教150週年青年特會及2場聯合感恩禮拜,2天的3場聚會下來共有102位在會中決志要獻身全職事奉,並由台灣神學院掌握名單後續跟進;林維道也以台神退休的林鴻信牧師引用他老師莫特曼所言「結束就是開始」,感謝上帝讓他第74屆北大議長任期能順利結束,他祝福新任議長周信榮及所有同工有嶄新的開始。

(相片提供/北部大會)

周信榮致就任詞時,特別感謝前任北大議長林維道及北執委過去1年來的服事,讓北大及所屬機構能順利運作接下北大議長一職;周信榮表示,如同10年前接北中議長一樣,並不是他在服事生涯中有的規劃與期待,但既然上帝有祂的心意與安排,也就順服神的引導與帶領,沒有推辭的藉口。他強調,並不是自己能做什麼或可自誇的,只求耶穌基督的能力與榮耀在服事上顯明。

周信榮說,北大是團隊服事,不是單打獨鬥,他以聖經腓力比書1章20節「 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經文,感謝上帝讓幹部跟北執委與他竭心盡力、一齊服事,在彼此尊榮中來成就上帝的事工。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