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菜種會聖經文化園區沉浸式活動 認識耶穌受難與復活

(相片提供/芥菜種會)

【洪泰陽整理報導】基督教芥菜種會將於4月9日、4月15日至17日,在孫理蓮紀念營地的聖經文化園區舉辦「2022年到萬里過復活節」系列活動,透過6大主題內容,帶領參與者身歷其境感受耶穌當年受難與復活的意涵。

芥菜種會創辦人孫理蓮宣教士為提供當時收容、照顧的孩子可以舉辦暑期營地的空間,於1965年成立萬里營地,並說「要這營地為主多多使用」;因應時代變遷,營地於2020年建置了聖經文化園區。芥菜種會執行長黃舜賢表示,聖經文化園區是台灣第一座依照聖經新舊約時期所規劃的建築,園內所有器物皆按聖經記載,仔細考察以1:1尺寸比例製作,另聖經植物園更種植石榴等多種記載於聖經中的植物,讓民眾可以沉浸在聖經描繪場域。

每年舉辦的「到萬里過復活節」活動,即是運用園區內特有的空間與環境,透過聖經戲劇的真實呈現,重新思想耶穌受難與復活對人們生命的意義;去年首次舉辦,為期3天的活動吸引近700人次參與。今年系列活動推出「耶穌受難劇」「逾越節晚餐」「A-Live復活音樂會」「聖經文化園區導覽」「朝陽禮拜」「與耶穌相遇情境體驗」等6大主題。其中今年特別新增的「A-Live復活音樂會」將在剛整修完成的伯利恆館戶外天台廣場舉行,而「與耶穌相遇情境體驗」則會在園內設置3處情境體驗點。

為了讓民眾自由地參與各種節目,「2022年到萬里過復活節」推出各類票券,可以選擇單購逾越節晚餐或復活節活動門票,亦或選擇訂房住宿,即可免費參與當天復活節各項活動,並有加購逾越節晚餐之優先預訂權。洽詢專線:02-7703-0313。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