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專中心同訓營 在愛中彼此服事

(攝影/卓汶欣)

【義工記者卓汶欣高雄報導】在團契服事時若遇到「不可愛」的人該怎麼辦?又要如何學習「愛自己」呢?高雄大專學生中心於3月19日在高雄中會德和教會舉行同工訓練營,以「在愛中彼此服事」為主題,引導與會學生們能藉由營會課程與活動,學習愛身邊同在團契服事的每位夥伴。

營會首先邀請王榮義牧師專講;他以「彼此相伴,在愛中成長」為題,提醒學生們在去愛他人之前,也要學習愛自己,並強調要以「上帝的愛」作為根基。此外,大專輔導們也特別設計「新生關懷」「團契向心力的凝聚」「團契內容的拿捏」與「團契故事的建造」等課題工作坊,讓學生們透過工作坊交流來獲取不同知識與想法,能帶回自己的團契分享,使團契能變得更好。這次還增加「團契Q&A」環節,鼓勵學生們提出在團契中所遇到的疑惑與煩惱,再請輔導們回覆與建議。

(攝影/卓汶欣)

此次同訓營中也進行團契感情凝聚活動,以紙箱cosplay(角色扮演)讓學生們發揮想像力與創意力,也促進同團契間同工們的情感。閉會禮拜則邀請德和教會牧師力宗暐主禮;力牧師特別提醒學生們在服事時,要記得信仰核心在於上帝。

同訓營的最後是團契交接時間,並播放來自各個團契的會長與同工們所錄製的影片;片中各會長與舊任同工分享自己服事的心路歷程、得到的收穫、面臨的挑戰,也為新任同工及學弟妹們加油打氣,盼望即將接任的他們都能感受到「在愛中彼此服事」的美好。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