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攜手謝欣芷辦親子演唱會 5月21日高雄登場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林婉婷整理報導】伊甸基金會邀請兒童音樂創作者謝欣芷,重現伊甸口碑經典劇目,並將在5月21日下午2:30在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舉行「相信有愛・慢飛無礙《小熊和青鳥的城市歷險》親子演唱會」;3月30日上午,謝欣芷及劇中角色「青鳥」特別來到伊甸鳳山早療中心為慢飛天使說音樂魔法故事。身為慢飛天使家長的謝欣芷也現場送出簽名專輯《幸福的孩子愛唱歌》,盼音樂能鼓舞慢飛天使家庭。

謝欣芷的「愛唱歌劇場」曾和伊甸基金會合作《LaLaLa愛唱歌》親子演唱會公益專場,今年再度攜手演出《小熊和青鳥的城市歷險》公益專場。30日出席活動的慢飛天使家長龔先生說,帆帆(化名)因罹患「小腦蚓部發育不全」罕見疾病,成長路上遭遇許多挑戰,對家長來說是很大衝擊;孩子於2歲時到鳳山早療中心接受早期療育,最開始還不會站,現在已能緩慢向前邁進和獨自站立,「我看見了孩子的潛力及希望。」

(相片提供/伊甸基金會)

伊甸基金會鳳山早療中心主任王政傑表示,全台灣每15位小孩就有1位是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在語言、認知、情緒上發展較緩滿,「長大」對他們來說其實不簡單。邀請社會以行動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也歡迎參加5月21日的親子演唱會;捐款等詳情請上伊甸官網,或電洽專線:07-315-9666。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